Categories: unwire TV

Unwire Live 第三集 : WP7 之夜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上一集,曾與大家介紹過 LG 推出的第一台 Windows Phone 7 手機 Optimus 7,究竟這部手機真係玩上手感覺如何?Windows Phone 整個核心來個大改造,究竟效果如何?是否吸引?能否完全將過往的污名洗刷淨盡重新上路?一眾主持及嘉賓就在本集與大家好好討論一下。

有興趣重溫或星期三晚未有時間收聽直播節目的讀者們,可以在上方播放器收聽,在使用流動裝置的朋友可以點擊以下連結收聽。

http://media.blubrry.com/unwirelive/bmedia.hk/unwire_live/unwirelive1110.mp3

節目詳情如下:

  • LG Optimus 7 進一步試玩感覺詳述
  • Windows Phone 7 是甚麼?有甚麼特別功能?與過往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相比有甚麼分別?
  • WP7 要能在香港市場成功熱賣,應要具備甚麼元素?
  • 專業攝影師作品討論及拍攝心得分享

另外,著名攝影師 T.Lam 亦已上載他的作品至 Unwire 討論區,歡迎大家點按此處到討論區欣賞,並就該相片有何詢問(技巧上、構圖上…….)作出留言。

至於如何透過 iTunes 訂閱 Unwire LIVE 的 podcast,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unwire.hk/2010/08/11/unwire-live-podcast-訂閱方法/unwire-live/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