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套也是袋? Tabu 多功能 iPad 保護套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有時想帶 iPad 出街,但又想帶電話﹑錢﹑化妝品… 能不能一個袋放進所有東西而又有效保護 iPad 呢 ?原來不一定要把 iPad 放進袋裏,可反過來把你的小東西放入 iPad 保護套內。Tabu Multi Functional iPad Pouch 除了是一個防水的iPad保護套,裏面的特別物料更可防刮花。而最特別的是在保護套的面層有一個小小的空間,可以放一些小配件,例如   iPhone ﹑充電器﹑化妝品﹑耳筒等,不用再帶一個袋裝那些小東西,官方網站上提到可帶去沙灘使用,但 iPad 用磁石封口作保護,個人認為不太安全。此產品在 KickStarter 集資中,以下有更多相片 :

表面袋子用防水物料,落雨時不會弄濕裏面的東西
6 粒磁石封實iPad在保護套內

 

 

可裝入 iPhone ﹑化妝品﹑充電器等小配件,十分方便

 

來源 :

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abuproducts/tabu-tablet-pouch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