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搞外遇不一定要靚仔有型!美國交友網站借金將軍做廣告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早前北韓官方証實,原來北韓領導人金將軍已婚,其夫人在北韓也算是美女級別。那邊廂美國的著名交友網站Ashley Madison,就借金將軍之名,在洛杉磯機場附近豎立大型廣告牌,以最真實 的例子去說明其網站的可信性。

廣告上寫著”Affairs Now Guaranteed! Even If You Look Like Him”,英文指著金將軍的近照,意思是就算你的樣貌像他,也保證外遇能夠成功。進入Ashley Madison網站,會見到其格言是”Life is short. Have an affair”,即「人生苦短,來外遇吧!」,並表示”With our affair guarantee package we guarantee you will find the perfect affair partner”,有一定保證,為已婚人士找尋更多樂趣。

此網站號稱會員多達1500萬名,遍布25個國家,只要填寫部分資料及提供相片,就能夠幫你尋日合適對象。據消息指,南韓媒體擔心Ashley Madison將會受到北韓報復,有團體亦表示不滿,認為此舉有樣貌歧視成份。不知道大家還記得「高手事必要靚仔有型只不過係你啲星斗市民一廂情願既諗法咋喎」這句話嗎?

來源:busanhaps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