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10.1成英皇室收藏品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根據BBC早前報導,英國慈善機構皇家英聯邦學會向英女皇送贈了一部Samsung的Galaxy Note 10.1平板電腦作為女王登基60週年的鑽禧禮物。禮品將會成為皇室收藏品,在溫莎堡入冊入庫。

成為皇家收藏品不是因為它是一部平板電腦,而是內裡儲存有60條文字、圖片和錄像記錄,內容是皇家攝影學會從來自66個國家,37,000多人參加的「銀禧薈萃集」(Diamond Collection)徵文中精心挑選。當中有電腦先驅Alan Turing的學生,回顧老師生前的科技成就;也有一名年青Rapper對2011年倫敦騷亂後寫的一段Rap。換句話說,Galaxy Note 10.1成為了一個過去60年的時間囊。

原來皇家英聯邦學會(Royal Commonwealth Society)曾經考慮用Apple的 iPad,但在跟兩家公司洽談後,還是決定用Samsung,亦因此造就Galaxy Note 10.1成為首部英國皇室收藏的平板。

來源:Mashabl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