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個人移動裝置

Brooks 首款非皮製單車座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擁有過百年歷史的英國品牌 Brooks 在單車座墊中屬於頂級名牌,出產的真皮人手製座墊一直備受單車發燒友喜愛,因為水牛皮製的 Brooks 座墊在使用一陣子後,皮革會配合車主的臀形,讓騎車時更舒適。

不過 Brooks 早前就破格推出了首款非皮革製造的座墊 Cambium。Cambium 以獨特的天然橡膠和有機棉組成,上面加有一層特殊的結構性纖維以增強其韌性,而且做到防水耐磨和毋須保養,更可以維持 Brooks 一貫襟用的傳統。Brooks 表示 Cambium 能夠配合騎車者的動作,毋須慢慢使用,馬上就可以達到乘坐舒適的效果,兼且提供與皮革一樣的吸震效果。

Brooks 將會首先推出 C17 和女生適用的較短版本 C17s,稍後會推出較窄身的 C15 競賽版本。C17 和 C17s 售價為 145 歐元(約 1,476 港元)。

來源:Brook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