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專注低中階大屏幕平板市場?Samsung 明年將推出 13.3 吋平板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平板的市場愈來愈大,不少 7 吋平板更是「平靚正」見稱,連 Apple 也要推出 iPad mini 以迎合市場,趨勢走向細小化。不過平板的功能愈來愈強大,可以取代更多 Notebook 應用,廠商們也考慮推出更大尺寸平板希望取而代之。其中 Samsung 就打算明年推出 13.3 吋平板,並預計全年的平板銷售數目可達 4,200 萬部。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道指出,Samsung 將改變市場策略,將高階的智能手機市場需求下調,改為主攻低中階市場,還包括平板產品。預計明年 Samsung 會推出更大尺寸的 13.3 吋平板,希望可以搶佔現有的 Notebook 或 Desktop PC 市場,尤其是商用領域。除此之外,之前亦有消息指 Samsung 也會有 12.2 吋 Galaxy Tab 於稍後時間推出。報道亦指出 Samsung 預計明年可以有 4,200 萬部平板的出貨量,較今年多出近一倍,亦是 Samsung 推出大尺寸平板的原因之一,所以可預料明年大家將會有更多高性價比的平板可以選擇。不知道大家喜歡大尺寸平板嗎?還是 7 吋已覺得已合適呢?

來源:sammobile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