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奧海城變身紐約大都會!嘉禾旗艦戲院 the sky 登場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繼 UA 時代的 CINE TIMES,香港又有一間旗艦級戲院登場!小編行經奧海城,覺得多年來都沒有太大轉變,但當去到位於 2 期 1 樓的新嘉禾戲院,卻好像走入了另一個世界似的,讓小編恍如置身紐約大都會。這個戲院除了我們早前介紹過的 4K 投映、D-BOX 動感座椅和 Dolby Atmos 外,原來裝潢是由美國紐約設計團隊親身策劃,以現代紐約寫意的 Loft Style 為本,我們一起走進這光與影的世界喔!


Business Class 影院「Vivo」超抵睇

「the sky」戲院就好像天空那樣,設計師最想強調空間感,所以以我們這個地少人多的香港來說,這戲院給人很闊落的感覺。當中有一個類似 Director’s Club 的影院「Vivo」,不過座坐就較多有 60 多個。行距達 1.8米 至 2.2 米,雙腿可放在可調較的腳墊上,後背可仰後,讓你「瞓係到睇戲」,好像坐 Business Class 般的體驗。但最神奇是比一般影院只是「貴」$30,「貴」不是真的收貴了,這 $30 其實是包括了一款小食再加爆谷汽水無限添飲添食,比你在小食部買一個餐還要便宜,真的是傻的嗎?(笑)

▲ 在「Vivo」雙腿可放在可調較的腳墊上,後背可仰後。

▲ 大家去睇戲最怕行出去洗手間,但「Vivo」十分闊落,不用怕阻到別人。

不一樣的橙味爆谷

除了環境夠闊落,「the sky」也有一個很特別的小食部「Tummy Filler」,誓要填飽你個胃喔。小編試過這裡的炸魚手指是最好吃的,真的會吃不停。但講到最特別就是橙味爆谷,其實他們會有一個 mixer,可以 mix 出不同的味道,之後還會有芝士味,大家不用偷偷地帶個 M 記入去了。

▲ 小編推薦必試炸魚手指。

▲ 橙味爆谷,不過有一點甜。

▲ 小食品還有甜品!

 

▲ 大家看 D-BOX 要小心一點,不然就會好像 Sally 那樣…

「the sky」戲院圖集:

▲ 一到門口就有超大弧形電視組群。

▲ 售票處好像酒店的服務台。

▲ the sky 的 logo 是以北極光做概念,電影就好像天上來的光一樣。

▲ 踏進軟綿綿的厚地氈走廊,便可抵達6間影院!

地址:西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1樓
電話:2359 3166

  • 1、2、3、5、6影院 票價:$75 (2D) 及 $105 (3D)
  • Vivo 尊尚影院 票價:$105 (2D)、$135 (3D) (爆谷汽水無限添飲添食、及指定小食1份)

網上購票:www.goldenharvest.com / www.theskycinema.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heskycinema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