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黑夜之神」Christian Bale 將飾演 Steve Jobs?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ony 出資籌拍的 Steve Jobs 傳記電影又有新消息,教主選角可能會是飾演過蝙蝠俠的 Christian Bale!


雖然之前的 Steve Jobs 傳記電影《喬布斯》評價麻麻,不過更大製作,來自 Sony 出資籌拍的新一齣自傳電影,則是更加令人期待。一直都沒有太多消息,但最近就有消息指,David Fincher 將會擔任導演,而他心目中 Steve Jobs 的選角則是曾經在《黑夜之神》系列演活了蝙蝠俠的 Christian Bale,讓人喜出望外。

David Fincher 曾經執導《七宗罪》和《搏擊會》但多齣經典電影,如果夥拍曾獲奧斯卡金像獎的 Christian Bale 拍攝,相信會是一部很吸引的傳記電影。當然現在消息仍然未被證實,電影預計會在 2015 年初開始拍攝,現時言之尚早,大家還是繼續期待一下吧。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