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有 Cleverpet 訓練遊戲機 狗隻在家不怕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香港人工作時間偏長,有養寵物的朋友難免要獨留狗狗在家。有些小狗因此會覺得無聊而產生抑鬱和不快。Kickstarter 網站最近就有一部宣稱是狗狗的「遊戲機」CleverPet,讓狗隻在家中可以玩遊戲解悶。

CleverPet 有 3 組 LED 燈按鈕,狗狗只要按一下按鈕就會獲得小食。以小食作為誘餌,讓他們在主人不在家時不至於無所事事。有份參與開發的狗隻訓練員表示,狗隻在街如果有事可做,就會變得開心和愉快。CleverPet 的按鈕組合會隨時間和主人的設定變化,由淺入深,在最難的程度,狗隻甚至需要解謎才可以獲得小食。CleverPet 透過 Wi-Fi 連接,主人可以手機監察狗隻和 CleverPet 的互動程度,或者設計新的遊戲玩法。

在 Kickstarter 集資中的 CleverPet,入手價由 159 美元起(約 1,232 港元),如果順利集資,預計明年 2 月會正式上市,定價會提升至 279 美元(約 2,168 港元)。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