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韓風靚仔單車 Mando Footloose IM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無論是科技界還是娛樂界,近年都吹起一股韓風。韓國產品和明星都受到追捧,不知道來自韓國的單車設計又會否吸引消費者的注目呢?早前韓國的 Mando 推出了 Footloose IM 型仔電動單車,擁有簡單流麗的線條之餘,還用上全新的技術。

Footloose IM 有別於一般的電力輔助單車,它完全沒有單車鏈條和鏈餅,腳踏的作用是人力發電推動 250-watt 摩打,給予後輪動力。除了這嶄新的推動方式外,其隱藏在車架內的可拆式 8,200mAh 鋰電池可以純電力達致時速 30 公里和 60 公里的續航力。

採用摺合式設計,令 Footloose IM 在擺放時更慳位,而兩個車輪均配備碟煞系統,Seat 通內亦有高亮度 LED 燈。手把上的可拆式顯示屏幕,除了顯示車速、電池資訊、卡路里消耗量、行車距離等,還有保安作用。只要將顯示屏幕拆除,但這就無法起動,由於沒有傳統的單車組件,賊人想把它踩走也不行。集合了新科技和設計,這部 Mando Footloose IM 電動單車絕不便宜,官方現時的定價高達 3,000 美元(約 23,252 港元)。

來源:bikerad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