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片型 Stand-Pod 卡手機支架 DIY 可以嗎?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來自智利的 Jean-Pierre Marchant 早前設計了一款可以放在銀包裡面的 Stand Pod 手機支架,方便手機用戶煲劇、上網或者自拍。Jean-Pierre 宣稱花了很多時間,製作了 20 個不同設計模型,最後敲定這個大小和信用卡接近的方案。

Stand Pod 能夠支撐 10mm 以下厚度的手機,並且在 iPhone、Galaxy S3、HTC One X 等手機上測試過。支架提供不同的斜度選擇,用戶可以縱向或橫向擺放手機,亦可以放在支架的中間,當作自拍用的支架。現時在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的 Stand Pod 雖然只是一片膠片,但 Jean-Pierre 花了不少心血研發, 所以入售價並不便宜,需要 13 美元一塊(約 100 港元)。或許我們可以用舊的會員證、提款卡自己 DIY,也能夠有類似效果。

來源:phone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