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打印機親子科技

感受冬日手作溫情‧Brother「冬日親子手作祭」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冬天除了是戀愛的季節,更是一家人相聚的好時刻。無論天氣多冷,回到家就有一碗熱湯等你。一直積極推動本地 DIY 文化的 Brother,於本星期舉辦了「冬日親子手作祭」,場內有多個手作坊、影相位及小禮物給大人和小朋友一同參與,讓一家人可以快快樂樂過一個假日。

親子 DIY 手作坊

場內設有多個工作坊供父母跟小朋友一同參與,讓一家人享受既愉快又富創意的親子時光。

▲ 在 DAY BY DAY 手作素材店的導師指導下,一家人可利用由創意剪裁機製造出來的素材,炮製立體心意卡。

▲ 在 Secret Paradise 手作生活店的設計師指導下,小朋友還可以連用家用縫紉機製作可愛的布雪人題匙。

▲ 小朋友亦可以即場繪製明信片,更可以利用標籤機印出自己想要的字句放在明信片上。

▲製作好的明信卡可以投入郵筒,將心意寄給親友,送上暖笠笠的驚喜。

 

親子創意攝影區

場內有多個不同主題的影相位供大小朋拍照留念。

▲小朋友可以近距離親親 Hello Kitty,與它一同在雪地上拍照。

▲ 場內有多幅雪人 3D 錯視藝術畫,配合生鬼表情和姿勢就能夠拍出一張張仿如置身於雪地的全家幅。

 ▲ 除了 3D畫,場內亦有由著名紙藝大師 Linus Hui (圖左) 以紙張 DIY 不同可愛造型的動物帽,讓小朋友在哈哈鏡試戴。

 

至窩心親子裝

早前 Brother 舉辦了一個攝影比賽,得變者更可以得到一套 4件印有全家幅的親子 T-shirt。

▲ 場內有職員即時示範印 T-shirt 的過程,啟發小朋友設計時裝的能力。

 

可愛 DIY 小禮物

最後當然不少得豐富的紀念品。

▲ 只要到不同的地方集齊印章或讚好其 Facebook 專頁就可以得到精美的手作紀念品。

▲ 看! 這個雪人是用羊毛氈製成的手工皂,看到都不捨得用呢!

▲ 還有看到都流口水的 Cup Cake 手工皂啊!

「冬日親子手作祭」活動詳情

日期 :2015年1月9至11日 (星期五、六及日)

時間 :上午11時 – 晚上8時

地點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一樓天幕廣場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