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配件

傳 Samsung 奪得 Apple Watch 晶片訂單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amsung 與 Apple 雖然是競爭對手,但在零件生產上卻是合作夥伴。即將推出的 Apple Watch 差不多是時候進入量產流程,而 Samsung 看來就再次得到了 Apple 的訂單。


據電子時報的消息指,在 Apple Watch 之中的 S1 晶片(包括了處理器、RAM、ROM 和其他晶片)將會由 Samsung 負責生產,也意味着 Apple 未來將會繼續依靠 Samsung 作爲晶片生產商,要脫離對 Samsung 的依賴,看來仍然有一定難度。

之前的消息透露 Apple 會在 3 月左右正式推出 Apple Watch,而 Apple 方面仍然在對智能手錶的系統和零件設計進行微調,例如充電系統等等。Apple Watch 的電池續航力和系統流暢度也是不少人在意部分,在正式推出之前到底能否解決呢?

來源:MacRumors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