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HTC 公關經理:「iPhone 好悶又無個性」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上星期 Apple 公佈了對上一季的財政報告,除收入大增外,iPhone 的單季銷量更創出了歷史性新高的 7,450 萬部,成績相當亮麗。不過日前有 HTC 公關經理就對此不以為然,並表示 iPhone 其實只是一款了無新意的智能手機,似乎暗示他們即將推出的新款旗艦機會更有睇頭。

日前 HTC 全球網絡公關經理 Jeff Gordon 在 Twitter 上發文,雖然一開始他祝賀 Apple 上季取得不錯的成績,並表示自己都有使用 MacBook Air。不過其後他卻忽然向 Apple 發炮,並表示 iPhone 其實是一款十分沉悶無趣的智能手機,只有想使用簡單操作的人才會購買(暗示不想用腦的最佳選擇?)。至於他自己就想要一款更加獨特、更有個性及一拿出來就可以令人驚嘆的智能手機,莫非想借此宣傳即將推出的 HTC One (M9) 將會相當有新意嗎?

其實早於上月,Jeff Gordon 就曾經表示過 HTC 2015 年的產品線將會是有史以來最好,並會為大家帶來巨大驚喜。不過觀乎現時 HTC One (M9) 所流出的資料,除外型上會有所改變,以及配備 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3 GB RAM 及 2,070 萬像後置鏡頭外,整體感覺都不算太過突出,仍未能看到 Jeff 所指的驚喜。

來源:Twit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