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航拍

手機變航拍機 PhoneDrone 集資進行中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現時智能手機的攝影功能越來越強,要拍攝 4K 影片也沒有難度。有航拍機生產商看中了這點,最近在 Kickstarter 發表了 PhoneDrone 遙控航拍機,最特別之處是沒有附設攝錄機,用戶需要自行擺放一部手機進去才可以拍攝。

PhoneDrone 可算是一個擁有航拍功能的手機保護殼,將手機放在 PhoneDrone 中間,就可以起飛進行拍攝。不過要操控和設定 PhoneDrone,用戶需要利用另一部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進行。除了遙控,PhoneDrone 亦可以依照用戶預設的飛行高度,追蹤用戶和拍攝。

採用摺合式設計的 PhoneDrone 重 14.5 安士,透過 Wi-Fi 和手機連接後,可以最高時速 35MPH 飛行,續航時間約 25 分鐘。PhoneDrone 手機 App 讓用戶進行各種設定,還可以將片段上載和現場直播。研發 PhoneDrone 的 xCraft 過去有 Kickstarter 成功的案例,今次如果集資成功,預計 11 月就會推出。售價:229 美元(約 1,775 港元)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