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更加耐用!Motorola Droid 系列新機將採用永不損壞 YOUM 螢幕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Motorola 的 Droid 系列智能手機一向以硬淨見稱,而且整體性能亦相當強勁,例如去年推出的 Droid Turbo 就採用怪獸級的規格。而即將推出的 Droid 系列新機的耐用程度更可能會進一步強化,因為今日有傳 Motorola 現正開發兩款該系列的新機,而且當中更會用上柔韌性極高的 YOUM 螢幕。

據 Reddit 消息人士透露,Motorola 現時正設計兩款專為 Verizon 而設的 Droid 系列智能手機,兩者的代號分別為 Clark 及 Kinzie,並同樣會運行 Android 5.1.1 Lollipop 系統。當中 Clark 將會採用 5.5 吋 QHD 螢幕,解像度為 1,440 x 2,560,並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六核處理器。至於 Kinzie 的尺寸則會較細,採用 4.6 吋 QHD 螢幕,而配備的處理器則是最新款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

除此之外,根據供應商內部員工的最新消息顯示,Kinzie 所採用的 4.6 吋 QHD 螢幕,竟然將會是由 Samsung 提供的柔性 OLED 螢幕 YOUM,而該款螢幕的最大特點是可任意彎曲及摺疊,而 Motorola 更聲稱 Kinzie 的螢幕將不會損壞,加上 Droid 系列本身超硬淨的機身設計,可見該款手機的耐用程度或會超出大家的想像。

來源:Reddit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