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音樂

Dash Radio : 無線音樂廣播平台,免費無廣告!

Published by
Billy
Share

小編一直在用 Spotify 免費版,皆因歌曲種類多;不過就有所犧牲,只能選隨機播放之外,而且每播幾首歌就會出現廣告,「你都咪話唔掃興」。而新推出的 TIDAL 則必須付費訂閱,雖然 $98 的月費有 HiFi 的音質高達 1,411 kbps ,不過還是能有一些免費的音樂平台就好了。而最近推出的 Dash Radio 就可以滿足到小編了(心心眼)!

Dash Radio 的確非一般音樂串流平台,它只是一個線上的收音機。那為什麼還要拿它來跟 Spotify 這些比呢?皆因收音機一直以來都是人認識新音樂的重要平台,而 Dash Radio 著重的是提供一個無廣告且 24/7 不間斷的無線廣播平台,絕對是喜歡接收新音樂者的不二之選。而它比 iHeartRadio 優勝在於它本身已經擁有 50 個 stations ,豐富不少,而且 Dash 每週都會加入新 station ;而 Sirius XM 僅限於美國且需繳付昂貴月費,香港人想用都用不了。

 

Dash Radio 的介面非常簡易直觀,而且電台陣容非常強大包括說唱歌手 Snoop Dogg ,而創辦人 DJ Skee 本身就是著名的電台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即使他們下線後亦會一直播放他們早前選定的歌曲直至到他們重新上線。

如果你想接收更多更新的流行音樂,而又不想被廣告打斷, Dash Radio 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Os | Android

Published by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