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運動科技

玩水上活動更安全!Kingii 水中求生裝置遇溺時可救您一命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炎炎夏日又是進行各種水上活動的好時候,不過水中始終及不上陸地那麼安全,因此如不幸遇上意外,就會變得十分麻煩了。有見及此,最近有團隊就設計出一款水中求生穿戴式裝置 Kingii,可以大大提高使用者遇溺時的生存機會。

Kingii 水中求生穿戴式裝置是目前市面上比較少見的產品,其設計相當輕巧,只需穿在手腕上便可使用,而且體積不大亦不會影響大家的正常活動。至於 Kingii 的功能主要集中在求生為主,例如當不幸遇溺時,只需拉開上面的扣位,Kingii 便會在一秒內彈出一個氣袋,而這樣可以讓用家浮於水面上。此外,在氣袋浮力的協助下確保安全後,就可以利用 Kingii 的哨子進行求救,而手帶上亦配備了一個指南針,可以幫助辨別方向。

由於 Kingii 採用二氧化碳小樽為氣袋充氣,因此如充氣之後只需更換氣樽,便可重複使用。目前該產品正於 Indiegogo

上籌募製作費用,並已成功達到目標金額。至於價格方面連運費每套為 79 美元(約 612 港元),當中包含 Kingii 及兩支二氧化碳樽。

來源:Indiegog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