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電量增加!疑似 Apple iPhone 6c 電池實物流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外界一直對 iPhone 5c 評價不高,但過去幾個月就一直有消息指 Apple 有計劃推出其後繼機 iPhone 6c,除一系列實機圖外,就連 Apple 官網亦曾「意外」出現過該款手機。至於今日有網站就終於披露了更多相關情報,而且當中更可以看到其所使用的電池。

其實早前曾有分析師指出雖然 iPhone 6c 是作為 iPhone 6 之下的一個擴展版本,但它卻依然會繼承 Apple 風格的金屬外殼,言下之意似乎暗示 iPhone 6c 即使會繼續具備多種不同顏色,但卻有可能不會再採用塑膠機背殼。

雖然現階段仍未能證實上述消息的真偽,不過著名科技網站 Nowhereelse 今日就帶來了 iPhone 6c 的其他細節,而且更公開了一枚據稱是該手機使用的鋰電池,當中可以看到它依然是由惠州市德賽電池有限公司製造,而且上面更清楚顯示電池容量為 1,715 mAh,比起 iPhone 5c 的 1,510 mAh 高大約 200 mAh,但卻比 iPhone 6 的 1,810 mAh 稍低。

值得留意的是一直有傳 iPhone 6c 將會繼續採用 iPhone 5c 一樣的 4 吋螢幕,因此即使它改用與 iPhone 6 相同的 A8 處理器,而電池容量又未能與之睇齊,但由於螢幕尺寸較細的關係,所以相信在電量消耗方面應該會有所下降,故一枚 1,715 mAh 電池估計已經足夠。

來源:Nowhereelse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