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組件設於錶扣內!Sony 新款 Wena 智能手錶竟只可支援 iPhone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 Sony 自己本身有推出智能手錶,但為推動公司創新,他們去年就曾以 Fashion Entertainments 的名義推出過一款 Fes Watch e-paper 手錶。至於近日他們就與日本著名鐘錶品牌 Citizen 合作,研發出一款全新智能手錶 Wena,而且其特別之處是組件竟然設置於錶扣之內。

據官方公開的資料顯示,Wena 是「wear electronics naturally」的簡稱,從圖中可以看到其設計與傳統手錶十分相似,採用圓形錶盤及秒針形式顯示時間,外形大方得體。而有別於一般傳統手錶及其他智能手錶,Wena 的最大賣點是所有組件包括感應器在內都會內置於錶帶扣位之內,而且功能亦以簡單為主,可以提供訊息通知、NFC 流動支付及健康追蹤功能等,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無法安裝其他應用程式,而且更奇怪的是它竟然只支援 iOS 8.0 或以上系統,而並非 Sony 的 Xperia 系列手機。

Wena 目前正於 First Flight

網站上籌募製作費用,而該手錶設有 Quartz Three Hands 及 Quartz Chronograph 兩個版本,每個版本均有黑及銀色兩種選擇,除具備 IPX5 及 IPX7 防水功能外,每充滿一次電最長更可使用一星期左右。至於價格方面兩個版本分別由 34,800 及 54,800 日圓(約 2,245 及 3,535 港元)起,並暫定明年 3 月出貨,但 Chronograph 版本已經於短時間內瞬間售罄,看來不少人都對這款新型智能手錶有興趣。

來源:First Flight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