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網站活動報告

渣馬完滿結束!UNWIRE x PLTeam 2016 半馬部隊精華重溫

Published by
Grace
Share

今年渣打香港馬拉松踏入二十週年,UNWIRE x LRT 連續三屆合辦,選出二十多名健兒組成 PLTeam 2016 半馬精英部隊。雖然比賽當日風雨飄搖,亦無損各位精英的鬥志,比賽期間更以防汗水雨水的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為伴,聽著音樂享受踏出的每一步,一同完成賽事。以下 UNWIRE 便為大家重溫一下比賽當日的盛況!

今年渣打馬拉松順利在 2016 年 1 月 17 日舉行,大會公佈有近  74,000 名跑手報名參賽,不過由於天雨關係,出席率只有八成左右。今次渣馬比賽升級成為國際田徑聯會(IAAF)的金級道路賽,賽道與以往不同,改行較闊的彌敦道讓兩旁途人能隔道支持,除了比賽氣氛更好,不少跑手均滿意此安排,跑起來更加暢快。我們的 PLTeam 2016 半馬精英部隊無懼風雨,在比賽前一起進行賽前熱身,互相交流比賽心得、並為對方打氣,對半馬挑戰充滿信心。

 

PLTeam 2016 隨節拍起動!

今年一眾 PLTeam 2016 隊員身上穿上由 LRT 為他們度身訂造的 Champion System 超輕爽的專業跑衣,配戴為紀念渣馬 20 週年而特別刻上「SCM 2016」的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特別版立體聲藍牙無線耳機出戰。防水能力全面提升的 BackBeat FIT 獲得專業的 IP57 防水防塵認證,用上 P2i 納米塗層技術,能夠抵擋汗水及雨水,聽歌更長達 8 小時,參賽者即使在雨中參加全馬比賽亦不成問題,在雨中聽著音樂舒緩比賽緊張的心情,隨節拍起動爭取最佳成績!

 

2016 渣馬賽事精華重溫

PLTeam 2016 賽前訪問

1. 鄧先生

鄧先生表示一早已經準備好在雨中比賽,最大影響是隨身裝備多了,例如:風褸、手袖等,估計天雨對自己表現不會有太大影響,希望可在 1 小時 30 分內完成比賽!

2. Francoise

雖然今年比賽在天雨中進行,Francoise 希望可以盡早上線減少人多「塞車」的影響,並於 1 小時 50 分內完成比賽!

3. Tim

TIM 表示雖然擔心人多路滑,不過更擔心有選手在跑道上自拍,因為去年的情況相當嚴重,他認為自己今年狀態很好,即使下雨亦沒有降低對自己的要求,期望可在 2 小時內完成賽事。

4. Joey

Joey 指落雨可能對自己的表現有些微影響,不過就沒有特別為雨天準備特別裝備,盡量多一點熱身減少受傷的機會,比賽時會特別小心路滑。

渣打香港馬拉松嘉年華

Plantronics 為渣打香港馬拉松 2016 贊助商之一,亦於比賽前一星期舉行的「渣打馬拉松嘉年華 2016」中為賽事造勢,與各馬拉松選手打打氣同見面,現場非常熱鬧,亦吸引不少選手們圍觀。


PLTeam 2017 明年見!

Published by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