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靚科技

M 痛不再!隨身 Livia 裝置幫女士去除經痛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不少女士每個月總會有幾日唔方便的日子,期間除會影響情緒外,更可能會帶來一陣陣令人難以忍受的經痛。目前坊間有不少解決經痛的方法,比如食止痛藥、用暖水袋或飲寶礦X等,不過隨著科技不斷進步,現時只需貼上一個 Livia 裝置,即可有效將令人不愉的經痛除去。

Livia 除經痛器設計輕巧,外觀看起來有點像一部方型 iPod Nano,並會以線連接著兩塊貼片,感覺上有點似目前市面上出售的電動按摩器。至於使用方法亦十分簡單,只需要在經痛出現的位置貼上貼片,然後再啟動裝置便可發揮效用,而視乎疼痛的程度,使用者更可以按加減按鈕去控制力度。此外,由於 Livia 可以扣在褲頭或皮帶上,因此即使拎出街使用,亦可以隱藏在衣服後面不被人發覺。

為何 Livia 可以做到去除經痛的效果呢?其實它主要是透過利用電流刺激神經的方法,並以「閘門控制理論」這種方式,不斷發送出電流令神經變得忙碌,於是神經便無法將經痛的訊息傳送到大腦,而在這種壓抑的情況下,便不會再感到經痛的痛楚。Livia 早前已於 Indiegogo

上完成集資,而且更成功籌到超過 13 倍的金額,若然大家仍有興趣的話依然可以購買,每個價格為 85 美元(約 660 港元),比原價 149 美元(約 1,156 港元)節省 42%,並暫定今年 10 月出貨。

來源:Indiegog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