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LG V20 規格首度曝光!螢幕變細解像度縮水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日前 LG 在公佈最新一季業績時,就宣佈今年稍後時間將會推出一部 V 系列新機,而且其後他們更確認該款全新手機會是 V20,並會於 9 月正式發佈。就在官方確認 V20 的存在之後,隨即就有韓國傳媒率先披露其規格,不過令人意外的是螢幕規格卻出現縮水,但想深一層或者會是一件好事。

雖說近年不少廠商的手機都越來越大部,但 LG V20 卻似乎會反其道而行,因為據韓國傳媒 Sedaily 公開的資料顯示,V20 的螢幕將會由對上一代的 5.7 吋縮減至 5.5 吋,而且解像度亦由 2,560 x 1,440 降至 1,920 x 1,080。至於其他規格方面,包括有與 G5 一樣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Adreno 530 GPU、3/4GB RAM、32/64GB ROM(支援最高 256GB microSD 卡擴充),後置鏡頭會由 1,600 萬像素增加至 2,000 萬像素,而自拍鏡頭亦提升至 800 萬像素。此外,電量則由上一代的 3,000 mAh 大增至 4,000 mAh,並會採用 USB-C 插口,以及運行最新款的 Android 7.0 Nougat 系統。

不過需要留意的是報導並未有提及 V20 會否配備副螢幕,以及是否會採用雙前置鏡頭的配置,而這兩點正正是之前 V10 最獨特的賣點。此外,可能會有人認為一款旗艦機的螢幕規格倒退,豈不是會削減吸引力?但事實卻可能並非如此,因為 1,080p 螢幕比起 2K 螢幕更加慳電,再加上電池容量大增,即意味著手機的使用時間將會更長,這樣反而可能會吸引到更多消費者選購。

來源:Sedaily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