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

Prison Break 現實版!全靠無人機綁架犯成功逃獄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商業機構都在測試無人機送貨服務,我們過往報導過不少,有運送包裹藥物,亦有速遞薄餅。無人機送貨能否大量使用還有待驗證,但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有人已經測試成功,向身處高度設防監獄內的囚犯,成功投遞一把能夠剪開鐵絲網的鉸剪,讓該名重犯能夠將 4 重鐵絲網剪爛離開監獄。

這位名叫 Jimmy Causey 的囚犯因為在 2004 年犯下綁架罪被判終身監禁,他憑藉一部偷運入監獄的手機,安排同黨以無人機運送鉸剪並降落監獄指定範圍,他甚至在逃獄當晚與監倉睡床放置假人瞞騙獄卒。Causey 以鉸剪剪爛了監獄的 4 重鐵絲網成功逃獄,不過在 3 日後被德州警方於一間汽車旅館中拘捕。

監獄方面為了避免有人在鐵絲網外投擲違禁品,已經安裝網以加強防範,但無法阻截無人機將物品空運至監獄範圍。Causey 本身並非第一次逃獄,在 2005 年他和另一囚犯躲在垃圾車上逃離監獄,不過沒有無人機的協助,相信他今次逃獄應該不會這麼輕易。

來源:mashable


相關文章:
  • 英國建造無人機高速公路 30 個塔台操控無人機 + 265 公里虛擬走廊
  • 斯洛伐克以無人機找出兇惡棕熊   成功確定位置最終被槍手擊斃
  • 珠海深圳首條無人機快遞路線 跨海峽一程 44 元 + 比陸路快一倍以上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