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

Apple 全球設施、23間供應商使用 100% 再生能源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面對全球暖化,各個國家和公司都採取不同措施, Apple 日前宣佈,他們全球各地所有設施都採用 100% 潔淨能源供電,以履行早前許下的承諾,對抗氣候變化。同時他們亦有 9 個生產夥伴承諾在生產 Apple 產品時,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令參與承諾的供應商增至 23 間。

Apple 在全球各地共有 43 個國家零售店、辦公室及數據中心等設施,現時全部使用可再生能源。Apple CEO Tim Cook 表示,他們對完成這個目標感到十分驕傲,他們將會繼續開發更多環保物料,以及發展更具前瞻性的再生能源。

現時, Apple 於全球各地更有 25 個再生能源設施,總供電量達 626 兆瓦。當中位於庫比提諾的新總部 Apple Park ,以整座建築頂部的太陽能發電裝置供電,能夠提供多達 17 兆瓦電力。Apple 目前有 15 個建設中的項目,當項目竣工後,將為 11 個國家或地區帶來超過 1.4 吉瓦的潔淨再生能源。

▲日本名古屋的供應商 Ibiden ,完全使用太陽能生產。

▲因新加坡土地短缺,Apple 在樓頂設太陽能板。

資料來源:Apple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