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傳 Supreme X 華為推聯乘手機 機背巨大「Sup」字樣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美國潮流品牌 Supreme 是不少潮流人士的追捧目標,在中國更多次「被合作」及「被聯乘」,可見這個品牌在各國用家心中,都是一個鐵一般的潮流指標。如今,有傳言指華為旗下的 Honor 手機將會與 Supreme 展開正式合作,推出聯乘手機。

爆料網站 SlashLeaks 表示,華為將會與 Supreme 合作,推出 Honor 10 Lite 的 Supreme 特別版手機,傳聞指新機將名為「The Neon Dream」,代號為 HRY-AL00 ,機背採用 Supreme 標誌的紅白配色,同時畫有巨大「Sup」字樣,辦識度極高,相信將成為一眾潮人的搶購目標。

據了解,合作手機將會於本月推出,有興趣的潮人用家就要做好準備了。事實上,日前 Honor 10 Lite 這款電話日前已經在中國工信部正式入網,意味著新機已可以隨時上市,與上述傳言不謀而合。

資料來源:SlashLeaks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Huawei Pura70 系列有望推港行 連 Ultra 都有?周內接受預訂月中尾賣街?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