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日物報

吉卜力工作室宣佈主題樂園大計 2022 年愛知縣揭幕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宮崎駿的動畫作品深受全球不少影迷喜愛,很多人都希望能夠置身於動畫內優美的國度,很快粉絲們就有機會了!吉卜力工作室早前宣布,將會在日本愛知縣長久手市的愛與地球博紀念公園內,開設全新的主題公園,而吉卜力工作室亦上載了部份公園的預想圖。

來源:damanwoo

愛與地球博紀念公園原本是 2005 年世界博覽會的舉行場地,但在世博會結束後則被改建成充滿自然氣息,而且空間廣闊的公園,吉卜力工作室選擇在那裡興建主題樂園,無論是環境還是氣質都非常配合。預計會在 2022 年揭幕,佔地 500 英畝的吉卜力主題樂園,包括了 2005 年世博會期間已經興建的龍貓、小梅、小月的家,還會興建青春之丘、格落力大型倉庫、魔法公主村莊、Dondoko 之森和女巫之谷 5 個主題區域。

來源:damanwoo

又可解釋何以在展示區、娛樂區、電影院和商店,見到大量動畫的角色雕像,而樂園的大門只會以《哈爾移動城堡》的建築為藍本建造。除了小朋友能夠玩得盡興,樂園內亦會有大量「打卡位」讓成人拍照留念。

來源:damanwoo

來源:damanwo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