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動物之森》主題 Switch 湖水藍綠配色超靚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任天堂遊戲《集合!動物之森 Animal Crossing:New Horizo​​ns》將在下周正式推出,而以《動物之森Animal Crossing》為主題的 Switch 主機將比遊戲早一星期推出,外型相當吸引!

 

主題 Switch 採用淺色調,底座改用米白色,而手制則以藍色和綠色為主,整體看上去相當清新舒服。而主機背面以及底座機套更具有浮雕設計,設計相當可愛。

 

同時,任天堂也有以《動物之森Animal Crossing》為主題的 Switch 主機袋,香港售價未定,日本未稅價則為 2,480 日圓(港幣HKD$178)。

 

不過,跟日版不同,港版《動物之森Animal Crossing》主機並不含遊戲。此款主機 3 月 13 日開始將可以在特定零售商處預購,香港售價與普通版 Switch 一樣,為港幣 HKD$2340。

 

資料來源:The Verge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