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Twitter 錄音推文新功能 限時 140 秒聲音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Twitter 的字數限制可說是這個平台的一大特色,而近年 Twitter 也已經陸續開放加入不同的媒體去豐富內容。最近他們就新加入了錄音推文功能,讓用家可以在 140 秒的限時內盡情發揮。

這個錄音推文功能類似 WhatsApp 之類即時訊息的錄音功能,讓用家可以快速錄音留言然後上載在 Twitter 上面。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在按下平常出發推文的按鈕後,會出現錄音選項,選擇之後可以開始錄音,然後按「完成」停止。目前錄音時間限制為 140 秒,超過了的話 Twitter 會自動將錄音分成幾段上載。

錄音的顯示方式與影片類似,可以加入文字介紹,在主畫面上按下播放就可以立即播放。Twitter 表示,希望這個功能可以讓平台更人性化,而新功能暫時只向一部分 iOS 版本的用家推出測試,未來將會在幾星期內向所有 iOS 用家推出,不過未有透露其他平台的推出日期。

來源:TNW


相關文章:
  • 新 X 用戶等 3 個月才可發文 兩國試新制度打擊 AI 假帳戶
  • X 將移除隱藏「藍剔」功能 Elon Musk 接管 Twitter 時曾引起爭議
  • X 推出成人社群功能 曾打算推出 OnlyFans 競爭產品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