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網傳 Apple Watch SE 最快下月推出 採用 Series 3 錶殼配 S6 處理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以往比較少著重性價比,產品通常走高階路線的 Apple,今年發表了新版 iPhone SE,採用舊款機身設計和零件,搭配最新的處理器,然後以中階手機的定價發售。網民 @Komiya_KJ 爆料指,Apple 亦打算在智能手錶照辦煮碗,推出 Apple Watch SE。

消息指 Apple Watch SE 可能會在 9 月,連同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6 一同發表,前者將會取代現時定價最平宜的 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Watch SE 據說會使用 Series 3 的鋁金屬錶殼,只有 42mm 直徑一個尺寸,最大改變是採用最新的 S6 處理器和 W4 無線晶片,即是跟 Series 6 相同,做法跟 iPhone SE 如出一轍。

根據爆料者的說法,Apple Watch SE 將會內置 16GB 儲存,並配備藍牙 5.0 和有震動回饋的錶冠,按鈕設計亦會有所不同。由於要將 Apple Watch SE 和 Series 6 作出區隔,預計 SE 在功能上會比較弱,例如沒有心電圖功能,屏幕亦不如新錶。

來源:ltn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