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相機配件

可在攝氏 -45 度正常使用 Kingston Industrial microSD 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美國儲存產品品牌 Kingston 日前在中國市場發表了 Industrial 系列 microSD 卡,顧名思義就是爲了工業環境特別設計。根據 Kingston 官方的介紹,Industrial 系列 microSD 可以在極端環境下,例如攝氏 -40 度到 85 度下正常運作。

使用 pSLC 快閃記憶體的 Kingston Industrial 系列共提供 4 款儲存容量選項,分別為 8GB、16GB、32GB 和 64GB,寫入速度最高為 100MB/s,並擁有 1920 TBW 和 30,000 P/E 循環。記憶卡屬於 UHS Speed Class 3 等級,Video Speed Class V30 可以流暢地錄影和播放 4K 或 8K 影像。

其他針對工業用的功能包括壞塊管理、強大的 ECC 引擎、斷電保護、耗損平衡、自動更新讀取分佈保護、動態數據更新、SiP 系統級封裝、碎片收集、健康監控。Kingston 暫時並未公佈售價和上市安排。

來源:gizmochi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