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Sony 上季度售出 330 萬部 Playstation 5 但遊戲業務的淨利減少近五成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Sony 早前公布 2022 財年第二季財報,上季度售出 330 萬部 PlayStation 5,總銷售量突破 2500 萬部。但 Sony 的整體遊戲業務淨利減少近五成。

 

Sony 第二季財報顯示,總營收達 3440 億日圓。由於收購 Bungie 的交易花費了將近 37 億美金(288 億港幣),加上匯率上升導致支付給開發者的費用增加,這兩個原因導致 Sony 上一季在遊戲業務的淨利減少 49 %。

 

至於遊戲銷售表現部分,上季累積銷售 6250 萬套,相比去年同期時的少了近 1400 萬,而數位下載比例則增加至 63 %。PlayStation Plus 訂閱情況亦不理想,因改版減少約 200 萬人,目前約為4540萬人,每月活躍用戶也比去年減少了 200 萬人。

 

財報以有帶來好消息,Playstation 5 的銷售表現仍然不俗,上個財政季度 Sony 售出了 330 萬台 PlayStation 5 。由於供應鏈運作有所改善情況,和明年將推出新款虛擬實境頭戴裝置 PlayStation VR 2,Sony 對 PlayStation 5 接下來的銷售表現感到樂觀量。

 

資料來源:SONY

 


相關文章:
  • 【評測】《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系統大進步 + 超大半開放地圖 + 豐富支線
  • 【評測】《怒海戰記》 海上戰船瘋狂對射+不如理想的遊戲方式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