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Fujifilm 35mm 菲林將面臨供應短缺 原材料供應不足所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近年雖然有復古熱潮令菲林攝影再次受到注目,不過實際上菲林和相關產品的供應一直都面臨短缺。最近 Fujifilm 表示由於原材料供應不足,其 35mm 菲林產品在短期內都無法解決供不應求的問題。

Fujifilm 在公告中表示,部分 35mm 菲林的供應將會暫時減少,受影響的包括負片 FUJICOLOR 100 和 SUPERIA PREMIUM 400,以及正片 Velvia 50、Velvia 100 和 PROVIA 100F。Fujifilm 表示,將會繼續尋求方法確保產品供應穩定並就帶來的不便致歉。

在過去幾年 Fujifilm 一直縮減菲林產品的數量,不少經典菲林都已經停產,令人惋惜。不過今次只是減產而非停產,也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如果對菲林有需要的朋友,可能就要暫時忍忍手。至於何時會恢復正常出貨,則仍然有待進一步公佈。

來源:Fujifilm


相關文章:
  • 慶祝品牌成立 90 週年 限量版 Fujifilm X100VI 中國消費者有額外著數
  • Fujifilm X100VI 外觀流出 新機疑剔除 D-Pad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