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PC App

Chrome 本月 10 日起 停止向 Win 7 至 8.1 提供支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原本 Gogle 打算在 2021 年 7 月中,停止 Chrome 瀏覽器對舊版 Windows 系統的支援,但由於 COVID-19 疫情爆發而推遲至 2022 年 1 月 15 日,及後再進一步推遲到 2023 年 1 月 10 日。仍然使用舊版 Windows 系統的 Chrome 用戶,要不為電腦升級系統,否則 Chrome 就不會獲得升級和新功能。

Google Chrome 的支援經理表示,Chrome 109 將會是最後支援 Windows 7、Windows 8 和 8.1 系統的版本,預計在 2 月 7 日推出的 Chrome 110 版本,由此開始,瀏覽器的最低系統版本要求為 Windows 10 或以上。用戶要確保裝置使用 Windows 10 或以上系統,在能夠收到未來的 Chrome 版本更新。

市場調查機構 NetMarketShare.com 曾經公佈,在 2021 年 12 月,全球仍然有 14% 的 Windows 電腦使用 Windows 7 系統。Google 強調舊版 Chrome 仍然能夠正常運作,只是不會再獲得支援和更新,包括保安更新和其他新功能。

資料及圖片來源:metro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長時間閒置網頁自動歸檔 Chrome for Android 提升低階裝置效能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