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CES 2023】MSI Stealth 14/16 Studio 現身 纖薄機身兼顧強勁效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 CES 上除了旗艦級 Titan GT 系列之外,MSI 亦有展出在體積和性能上更為平衡的 Studio 系列手提電腦。採用鎂鋁合金纖薄機身的新機仍然擁有相當頂級的效能,針對同時要求便攜和高效能的消費者而設。

MSI Stealth 16 Studio 屬機身薄效能強勁電競機,16 吋機身只有 1.99kg 重,這要歸功於其鎂鋁合金外殼,令整體輕身而不失硬淨。

▲ 鎂鋁合金材質保持輕巧硬淨

強勁效能自然需要配合優秀的音響配備,今次 MSI Stealth 16 Studio 內置有 6 個喇叭單元,支援 Nahimic 實體 7.1 聲道音效,6 個喇叭單元作中置及前置喇叭, 並可接駁一個藍牙喇叭作後置喇叭,輸出環繞聲音效。

▲ Stealth 16 Studio 機內分佈 6 個喇叭單元,而上圖這款 Stealth 14 Studio 則設 4 個喇叭單元。

▲ 喇叭開口設計低調

筆者現場實試過,發現實體 7.1 比以往模擬出來的 7.1 效果真實很多,當後置喇叭放在筆者正後方時,真的能夠感受到環繞聲那種包圍感。

▲ 現場測試用 Bose 藍牙喇叭但其實其他品牌都可支援

雖然現場測試是用 Bose 藍牙喇叭,但其實後置喇叭可以使用任何品牌產品。在這個模式下,打機時亦可以做到真實的聽聲辨位效果,玩槍 Game 實在一流。

除了 16 吋型號之外,另外也設有機身較細的 Stealth 14 Studio,機身只有 1.7kg,功能與 Stealth 16 Studio 相同,不過由於空間所限,內置只有 4 單元喇叭而非 6 個。不過它同樣可支援實體 5.1 聲道音效,以及可接駁藍牙喇叭作後置。

▲ 鍵盤配有 RGB 等效

效能方面仍然強勁,配備 Intel Core i7 13700H 處理器及 NVIDIA GeForce RTX 4070 獨立顯示卡,機身設計方面則有深藍、白兩色可以選擇,加上纖薄外形,其實頗為有型。

▲螢幕鉸位隱藏 STEALTH 字樣

▲ 白色機身設計頗為俐落,同時適合電競或工作使用


相關文章:
  • 外媒實測 LENOVO 透明手提電腦 外媒:容易打錯字
  • 香港足球電競隊退賽 貝鈞奇:為免引起不必要爭議 周日美斯表演賽「Hong Kong」無問題
  • 香港足總退出電競亞洲盃 原因:遊戲不顯示「Hong Kong, China」隊名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