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 qwerty 鍵盤 –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Pro 開箱直擊!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千呼萬喚,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系列的最後一位角色:X10 Mini Pro,終於抵港,而且更以極為吸引的 $2,680 開售,備有黑、白及紅三色選擇!究竟此機的蘆山真面目如何?就讓 Edward 先帶大家看看此機的開箱實況吧!

X10 mini pro 的包裝盒設計,與 X10 及 X10 Mini 是一樣的,果然是一家人!

貫徹了整體的簡約包裝盒設計。

一打開盒蓋,便已看到 X10 mini pro 靜靜地躺於盒內了。

先不理主機,再打開裡面吧,便放置了手機的配合,包括電池(已被筆者安裝於手機內,太心急了!)

原廠 3.5mm 線控耳機。

USB 充電火牛。

當然 micro-USB 接駁線是不能少的!

Sony Ericsson 還多備有一對較細的耳塞,方便耳孔較細的用家使用,十分體貼呢!

當然還有一大堆的說明書了!

總結:效能介紹待會揭秘!

X10 mini pro 的包裝盒設計認真簡約,果然能追上現時「簡約包裝」的環境保護設計,值得一讚。開箱文看完了,究竟 X10 mini pro 內裡究竟如何?效能如何?是否值得入手?對此機有興趣的,便要留意 Edward 稍後刊登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pro 詳細測試文了!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