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MeeGo 作業系統進軍手提電腦:近似 Fujitsu MH330 外型神秘機款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眾所周知,Nokia 剛已與 Microsoft 聯合宣布,將會推出採用 Windows Phone 7 作業系統的智能手機,但是否對與 Intel 合作研發的作業系統 MeeGo 棄之不顧?似乎不一定有似跡象,因為 Fujitsu 傳聞將會推出首台採用 MeeGo 作業系統的 netbook,而外形將會與早前推出,採用 Intel Atom 處理器的 MH330 頗為相似。

這台全新的 netbook,將會預載 MeeGo 作業系統,但硬件規格其實與早前推出的 MH330 幾乎一樣:採用 Intel Atom N455 1.66GHz 處理器、1GB 記憶體、250GB 硬碟及 10.1 吋 1,024 x 600 解像度 LED 背光屏幕。另外 Fujitsu 亦表示已重新設計硬件按鍵,以適合在 MeeGo 作業系統上使用。售價將會大約為 US$400(約 HK$3,120),暫時未知何時推出。不過作業第一台 MeeGo 手提電腦,確是令筆者有點兒期待的,希望能夠盡快看到它的真身吧!(不知道在今年的 MWC 有沒有機會看到呢?)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