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扮靚科技

相機鏡頭不怕塵!靚靚指甲油「吱吱」

Published by
阿貓
Share

近來好多姐妹都買了 Olympus EPL2 同 Panasonic GF2,不過用這些機仔最麻煩就是鏡頭易有塵,要去相機舖買一支俗稱「吱吱」的噴氣東西,恕我坦白!果種吱吱真係好肉酸同部機完全唔夾!不過自從我見到這支「指甲油」後,就知道我終於找到一個好的代用品。

數天前,在公司看到隔壁女同事枱面上有支指甲油,想說顏色不錯,便向其借來一用。怎料當我打開想試用,才知道它並非一支指甲油,而是air blower (吱吱)。而且該女同事那討厭的笑聲,亦讓本小姐感到非常無奈及難忘!

原來它是Coucou bébé出品的mini air blower,外型極像我們用來打扮的指甲油。有時候由於鏡頭位置沾有微塵,拍攝出來的照片便會受影響,所以為了保持相機鏡面清潔,確實有需要一支air blower噴走那些煩人的塵埃。

可能由於外表像指甲油,覺得額外有親切感,而且它的size迷你的骰方便攜帶外出,我那個已經非常擠迫的手袋仍然有空間可以將它放進。雖然愚人節已過,但本小姐就決定買齊9種顏色來整蠱班姊妹!

銷售點:citysuperLOG-ON、永成攝影器材、Design Gallery


 

Published by
阿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