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回歸企業市場,將推企業用Tablet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近來,Motorola的作風,好像不是很能夠獲得一般消費者的歡心,不過即使在一般消費者之間得不到很好的反應,Motorola在企業市場的實力,依然不弱。最近,Motorola就公佈了要開發企業用Android Tablet的計劃。

據稱,這將會是首部為企業而設的Android Tablet,它將使用Android 2.3 Gingerbread,擁有一百三十萬像素的前置鏡頭和八百萬像素後置鏡頭(加入照明和瞄準功能以配合條碼掃描功能),另外配備有雙核心1GHz OMAP4處理器、1GB RAM、8GB NAND、7吋螢幕,支援藍牙、Wi-Fi和USB連接。

作為企業用Tablet,基本的四防(防水、防塵、防跌、防高溫)能力不在話下,相關的企業用軟體例如資訊加密、條碼掃描等等都是齊備的。在企業用裝置方面,Motorola一向有不錯的表現,希望他們也能改善一下消費者層面的產品就好。

來源:Engadget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