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手感 iPad 套 – Tunewear Carbon Look for The New iPad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雖然 iPad 推出至第三代,顏色也仍然是一黑一白,看上去了無新意,但好處是用家可以自行選購不同的保護套,為自己的愛機裝身,令它更能表達出自己的個性。Tunewear 最近就推出了 Carbon Look for The New iPad 保護套,採用了碳纖維紋理的 PU 合成皮包裹著聚碳酸脂而成,質地堅硬又保持纖薄,而且手感不錯,如果你擁有第三代 iPad,絕對值得考慮。

除了外形外,它的設計也有實際用途,就是可以防止灰塵附上,也具備防刮花功能,而內層的橡膠圖層,更可像絨布般避免保護套與 iPad 屏幕之間磨擦而導致屏幕被刮花,十分體貼。它亦設有 iPad 透明保護貼、屏幕抹布及 Dock 底座端子保護蓋,既可令用家保持機身清潔,又可避免塵埃在端子不用時進入機內。它亦對應 iPad 的 Wake/Sleep 功能,只要合上面蓋屏幕就會自動關閉;開啟後屏幕亦會自動打開,可媲美 Apple 原廠的 Smart Cover。它的面蓋也可以摺合成為機座,當要欣賞電影或打字時,機身就可以微微升起,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Tunewear Carbon Look for The New iPad 現在已可以在各大電子產品連鎖店及電話配件專賣店買得到,備有黑、白兩色,售價為 $349。

查詢:Towervision(2553 1151)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