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Make me a SuperStar ! Google+ Hangouts On Air 讓你做全球巨聲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去年開始測試,Google+ 的 Hangouts On Air 正式全面開放!Google+ Hangouts 最多只能讓 10人加入觀看,而現在只要你開啟 On Air 功能,就能不受人數限制,即時在自己的 Google +、 YouTube 頻道或個人網站,向全球做直播!

在直播的時候,你還可以隨時掌握觀看人數,知道自己有幾多粉絲。在直播的同時其實也在錄影,直播結束後,Google 將上傳錄影內容到你的 YouTube 頻道和 Google +,讓用家過後仍可與其他人分享直播片段。這可說是十分偉大的功能,打破以往網絡視訊的界限,讓一眾 YouTuber 可以即席表演,下一個全球巨聲可能就是你!You are the VOICE!

來源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