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用上ISO閃燈接頭!Sony A99更多資料曝光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早前為大家透露過 Sony 即將發布 A99 全幅 SLT 相機,並有部分規格漏出,今次再有泰國討論區的用家公開 A99 規格,並表示 100%被証實,大家又看看是否吸引?

名為 StuPidCuPid 的用家就透露指出,A99 將會使用 2400 萬像素感光元件,配上 102 點對焦系統。而最為有趣的是還會備有 ISO 接腳的閃燈接頭,即是其他廠商的閃燈也可以使用,放棄 Minolta / Sony 沿用多年的特別接頭,有利增加不同牌子閃燈的互換性,同時亦透露了會有 GN60 的新閃燈出現。

另外他亦指出,A99 配備的兩個記憶卡插槽可以同時寫入,即一張是 RAW 另一張是 JPEG,增加資料的寫入速度及安全性,而背面設計會與 A77 相類似。而 102 點對焦系統亦有更詳細資料,他表示其中 40 點允許使用者自行選擇,另外 62 點則為輔助用途。而 ISO1600 相片不會有太多雜訊,就算去到 ISO3200 仍然很低,但是否比起 NEX-7 更好呢?則沒有說明。

最後他亦表示會有 50mm f/1.4 Zeiss 及 300mm f/2.8 Nano Coating 新鏡會推出,NEX 系統則會有兩部新型號,估計就是之前傳聞的 NEX-6 及 NEX-5R (或 NEX-5F),兩者均會配備 Wi-Fi 功能可直接傳送相片到 iOS 或 Android 裝置上。小編認為,這功能十分實用,除了手機的影相功能外,終於可以更方便地將相機相片分享到社交網絡上。

來源:sonyalpharumors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