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眼彩色、撞色.iBUFFALO 免提耳機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免提耳機已成為不少人袋中必備的產品之一,方便大家可隨時傾電話和睇片等,因為每日都要帶備,所以不少朋友都會選用自己喜歡和更搶眼的顏色,可配襯衣服和配飾,不時轉色又不怕太悶。小妹見到 iBUFFALO 有 2 款 Y-型入耳式的耳機有提供多款顏色,有鮮艷的都有低調的,想日日隨心情換色都得,讓人感受一下你一絲不苟的貪靚精神啦!


線與聽筒採撞色設計

用了撞色的設計,其中小妹最喜歡是黑撞綠款式,搶眼而且配襯運動型和斯文的衣物都無問題,性格突出鮮明。另外粉紅撞灰感覺十分女性化,柔和可愛,還有黑撞釭的火熱配搭,傳統的性感顏色,不過小妹有點怕紅色線會容易配襯不宜;黑色撞藍色頗適合男孩子用的,顏色不會過份的搶眼。如果大家還是喜歡低調的話,可考慮全黑色和灰撞白的顏色,後者雖然看起來不錯,但用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弄髒它呢!

其中小妹最喜歡是黑撞綠的款式,搶眼而且配襯運動型和斯文的衣物都無問題,性格突出鮮明。

耳機線上有個扣帶,方便大家把線收好。
粉紅撞灰感覺十分女性化,柔和可愛。
火熱紅色和藍色線可用作情侶耳機,比起穿情侶衣服會比較低調。

鮮艷奪目邊位圓滑

另一系列的入耳式耳機用色鮮艷,耳機位置「令」身,而且邊位圓滑感覺比較年輕和有活力。它同樣有 6 款顏色可供選擇,小妹 1 位朋友一下子就被彩藍色吸引著,由於她本身都喜歡藍色,所以看到鮮艷的彩藍色覺得搶眼又特別,十分吸引。小妹比較偏好的是黃色,充滿活力,感覺又比較清新,當然它少不了女孩子最愛的桃紅色,少女味濃,是不少女孩子不能抗拒的顏色。另它有黑色襯紅色線,可能因為黑色的耳機位置「令身」,除了性感外都多了一份可愛的感覺,好適合好來配襯米奇的飾物呢!當然,對以上顏色都無興趣又喜歡它的設計的話,都可以選擇黑色和白色的。

這是小妹最愛的黃色,感覺清新又有活力。
小妹的朋友一下子就被彩藍色吸引著,由於她本身都喜歡藍色,所以看到鮮艷的彩藍色覺得搶眼又特別。
除了黑白色比較普通外,其他顏色都頗搶眼的,黑色撞紅色令我想起米奇老鼠。

售價:HK$189

查詢:Ks Creation International Limited

電話:3626 9955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