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HTC One UltraPixel 發揮威力?打造 46 吋全景油畫不是問題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HTC One 是近期受歡迎的手機之一,雖然只提供 400 萬像素鏡頭設計,但其相片質素勝過不少過千萬像素的手機鏡頭,秘密在於其 UltraPixel 設計,可以將多個像素結合從而增加相片細緻度。有網站就為  HTC One 的相片作出列印測試,原來列引 46 吋全景油畫也不成問題!

加拿大網站 Spitting Images 早前為  HTC One 的相機功能作出測試,考驗其 UltraPixel 的相片質素。他們利用內置的全景模式拍攝一張 5798 x 1088 大小的全景相片,並作出簡單的銳利化及顏色加強設定,並將其雜訊變成菲林效果,然後打印到一張 46 吋油畫布上。雖然我們未能見到實物,但從相片看來,只是 400 萬像素的手機相片也可以有如此出色效果,可見 UltraPixel 發揮了作用。

來源:spittingimages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