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出於藍!美國 Instagram 手機用戶數超越 Twitter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Twitter 在歐美等地區的人氣依然高企,不過面對著新式的社交平台,看來也有被後來趕上的趨勢。最近一個報告就透露,在美國在手機上的 Instagram 用家數目,已經超越了 Twitter。


據報告指出,Instagram 在美國擁有 3,500 萬個流動用戶,而 Twitter 則有 3,080 萬個。不過,如果計算全球的活躍用戶,Twitter 有 2.4 億個,而 Instagram 則只有 2 億個,暫時還有一段距離。

Instagram 是個照片和影片分享平台,與 Twitter 用文字為主要分享內容有很大分別,其實不算是直接的競爭對手,不過這個數字也讓我們了解到究竟怎麼樣的社交平台現時正在冒起當中,到底 Instagram 會否最終在全球數字也超越 Twitter,也是值得留意。

來源:TNW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