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手玩】煲劇神器?Asus Fonepad 7 LTE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上網有誰不想越快越好,當然平板也不例外,而 Asus 先出推出 Dual Sim 3G 的 Fonepad 後,最近它們再發表另一個 4G LTE 版本,不知是否純粹換了 LTE 那麼簡單呢?

上網睇片唔洗等!

現在上網幾乎非用 4G 不可,而 Fonepad 除了可通話,這次還支援 4G LTE 網絡,優點當然是上網更快,收看 myTV、YouTube 不用再等了又等,特別現時使用「多機共享」的 4G Plan 就最適合不過。

 

▲ 支援 4G LTE 網絡,上網速度自然暢通無阻。

▲ FonePad 最大賣點當然是支援語音通話。

▲機身左邊可插入 Micro SIM 並支援 4G 網絡,但要留意插槽須長針來打開。

雙前置喇叭

平板屏幕大睇片舒適,但很多時都沒有好的喇叭,音量不夠音質又差,而 Fonepad 7 LTE 就於屏幕上下增設前置喇叭,設計有別先前的 3G 版,優點是喇叭面向自己音量充足,同時有立體聲效果,睇片煲劇不用外接耳機喇叭都可以。

 

▲ Fonepad 7 LTE 同之前型號分別是改用前置喇叭設計,睇片聽歌效果特別好。

▲ 除了前置喇叭,機內亦有 AudioWizard 可調效效果,令音效更逼真。

 

機身較重

雖然 Fonepad 7 LTE 設計有小改動,但整體跟先前 3G / Dual Sim 版相差不遠,同樣是 7 吋屏幕機身,機身較厚,拿起來感覺仍有點墜手,但要單手握住使用亦未至於很吃力。

入門規格 反應不俗

這次 Fonepad 7 LTE 的配置跟其他 Fonepad 差不多, 都是 7 吋 1280 x 800 IPS 屏幕、搭載 Intel Atom 處理器及 1GB RAM,性能不過不失,操作仍算順暢。屏幕方面,顏色比較黃, 亮度一般,但可通過 Splendid 調至偏藍色溫,感覺比原來好。

▲ Fonepad 7 LTE 在 Antutu 及 Quadrant 測試分別錄得 19,010分 及 8,266 分,成績跟 Xperia Z 及 Note 2 等機種接近,性能都算不過不失。

▲ 雖然屏幕本身比較偏黃,但通過 Splendid 就可調整色溫。

▲ 機身旁邊可以插入 MicroSD 卡,最大支援 32GB 容量。

[divider]

ASUS Fonepad 7 LTE (ME372CL) 重點規格一覽:

作業系統:Android 4.3
通訊:GSM、WCDMA、LTE
熒幕:7吋 1,280 x 800 pixels IPS
處理器:Intel Atom Z2560 雙核
記憶體:1GB RAM
主鏡頭:500 萬像素 CMOS
前置相機:120 萬像素 CMOS
儲存空簡: 16GB + microSD
電池:3,950mAh (內嵌式)
售價:$2,798
查詢:ASUS  (3582 4770)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