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買嗎? 消息指 Apple 最新 12 吋 Macbook Air 第三季投產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來自 Digitimes 的報導指出, 12 吋 Macbook Air 將會在第三季開始大量生產。消息更指未有接收到 12″ 型號會跟現有 11″ 及 13″ 型號會有很不同的地方。傳蘋果推出 12″ 的主因是 11″ 的熒幕大小跟 iPad 太相近,隨著 iPad 的普及而影響 11″ 的需求,所以推出 12″ 型號免得讓定位更清晰。

來自其他渠道的消息指,這台新的 12 吋Macbook Air 會使用無風扇設計及新款無機械式按鈕的 TouchPad,更有傳聞指它擁有 Retina 熒幕。

筆者覺得很奇怪,11″ Macbook Air 其實是機動性皇者,每天隨身也可,13″ 則是一些追求流動性又不想失去工作舒適度的用家為主,這台 12″  反為是有點定位奇怪? 除非加入新的元素吧!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