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運動科技

真正太陽能充電!Misfit x Swarovski 智能手環登場

Published by
parker
Share

潮流智能裝置品牌 Misfit 在 CES 期間宣佈和 Swarovski 水晶品牌合作聯手推出 Swarovski Shine Collection 太陽能智能手帶,包括 2 款新智能手帶及多款不同小配件,真正把科技和潮流飾物來一個 crossover!

Misfit x Swarovski 今次推出的 Shine 系列兩款新產品為透明版及紫羅蘭版本的 Swarovski Shine,前者電池可供使用長達 6 個月,而後者則採用太陽能技術,亦是全球第一款毋需充電或換電的智能手帶,可以用於追蹤運動及睡眠,只需透過陽光、LED 燈或者燈膽即可進行充電。

Shine 系列產品可以提供包括:計步、睡眠質量及卡路里消耗記錄功能,防水能力達 50 米,而且更可透過觀看手環上面的閃動的光環來觀看時間。據稱 Shine 系列價格由 $169.99 美元至 $249.99 美元不等。

 

Published by
p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