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6 吋 QHD 螢幕!Gionee 新旗艦機 Elife E8 已獲中國認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不經不覺中國手機廠商金立(Gionee)的 Elife E7 已經推出了接近一年半,雖然期間該廠曾推出過不少超薄智能手機,但始終仍未見其後繼機 Elife E8 的蹤影。不過該款手機或可能很快便會面世,因為日前它已經通過了中國 TENAA 的認證。

Elife E8 的規格當然會如預期有所改進,而根據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電信設備認證中心(TENAA)公開的資料顯示,該款手機的螢幕將會由上一代的 5.5 吋增至 6 吋 AMOLED,而且解像度方面亦會提升至 QHD,達到 2,560 x 1,440 的 2K 級數。

至於處理器方面,一如 TENAA 一貫的作風並未有公開其型號,只知道將會採用一個 2GHz 八核處理器。但考慮到之前 Elife E7 採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00,因此估計 Elife E8 的處理器很有可能會是 Snapdragon 810。除此之外,Elife E8 同時還會配備 3 GB RAM、32 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3,520 mAh 電池,至於鏡頭方面雖然顯示為 800 萬像素,但有鑑於 Elife E7 採用了 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因此該 800 萬像素鏡頭似乎會屬於自拍鏡頭。

Elife E8 機身尺寸為 164.0 x 82.3 x 9.6 mm,重量為 207g。另一值得留意的地方是該款手機將會加入指紋感應器,並會設於機背後置鏡頭之下,與 Huawei 的 Ascend Mate7 十分相似。

來源:TENAA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