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藍色機身 Xbox One 將推出 Forza 限量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為了慶祝賽車遊戲 Forza 系列 10 週年,Microsoft 特別製作了週年紀念特別版 Xbox One 主機和手掣,並且會和 Forza Motorsport 6 以同梱包方式出售。Forza 特別版 Xbox One 機身以藍色為主調,並且有賽車般的條紋作點綴,Xbox Live 負責人 Graeme Boyd 指設計受到 Forza 6 封面的 Ford GT 跑車啟發。

特別版 Xbox One 主機機身印上 May 3, 2005 字樣,紀念 Forza Motorsport 首次登陸初代 Xbox 的日子。另外,主機的電源鍵亦模仿汽車的引擎發動按鈕設計,更有趣的是當開關主機或者打開光碟盤都會發出引擎聲響。Forza 特別版 Xbox One 是最新的 1TB 容量版,而手掣亦是富有 3.5mm 耳機插孔的新版。同梱包還附有 Forza 6 遊戲和 Tenth Anniversary Car Pack 的下載碼。

暫時未知 Microsoft 會否在美國以外地區發售這特別版 Forza 6 同梱包,美國方面則已經接受預訂,售價為 399.99 美元(約 3,100 港元)。

來源:polygon

Published by
唐美鳳